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money-lonely

我忽然发现一些很重要的东西...
是重要还是不重要?
其实我不懂...
@_@



money-lonely... 有了钱,可以不孤单;有了钱,也可以很孤单
我真会放名啊... 哈哈

5 条评论:

bao shian 说...

你真得挺会放名的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做么你的部落格剩两篇而已呢?

隐形人 说...

新年大扫除~
哈哈~~

bao shian 说...

哇。。。
厉害啊!

czlee 说...

放你的屁啊~
明明就是很孤獨而且很愛錢
所以就叫money-lonely

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,所以...
錢可以解決孤單,所以你不孤單~

隐形人 说...

=_=" 说的好狠下...
最后一句好像错了...
钱可以解决孤单,我没钱~~
不过你要给我也可以的